Skip to content
2008 年 08 月 05 日 / Heidi

挑喜帖去~

終於…也到了挑喜帖的時刻!
在之前,就一直覺得自己的喜帖一定要與眾不同,別出心裁…
可是這樣的想法實在是很容易跟"繞地球儀的小朋友"過不去,
所以一直都在猶豫痛苦中….
 
要感謝人美心地好的西敏同學 Annie小姐….他推薦了他的喜帖公司給我們參考…
在總總評估之後,就決定直接殺去他的展示中心了~
 
我們評估的點有:
1)樣式:
發現喜印坊雖然在網站上所"呈現"的照片看起來普普,可是他的"樣式種類"真的很多…
親民的….高價的… 都有!
傳統的….西式的….也都有!
感覺就是可以一次搞定,不用再跑其他間!
 
2)免費樣張!!
其實這個是我們的 "最大重點"!!
之前問過別間喜帖公司,大部分的樣本都是需要購買,甚至有的還沒得買的!
這對我們這種 "長輩說了算" 的新人來說,實在是不太方便!
喜印坊的 "免費樣張", 其實才是讓我們直接殺去的最大理由!!
 
到了喜帖公司之後,一位先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態度超好的! 直接問我們是不是挑喜卡,然後就拿了 "三大本" 裝滿喜帖樣本的冊子來給我們挑! 接著就放任我們自己看,也不推薦,也不遊說…完全給我們自己考慮的空間!
 
開始之後,才發現要找兩人都"共同都喜歡"的喜帖 還真的不容易!
這次去挑才驚覺,我跟老公喜好差異很大!!!
他喜歡"簡單,一番兩瞪眼"的…
而偏偏我喜歡"浪漫,綁蝴蝶結",甚至可以有點"機關"更好的…
所以他挑的…我都嫌無趣普通
而我看的,他也嫌太複雜麻煩….
所以兩個人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決定了幾款我們共同都喜歡的樣式.
 
感覺上,現場挑喜帖真的比較"準確",
他網路上所貼的照片,其實都無法顯現出他原本的好看和精美….
本來以為我們可能挑沒有幾張的,沒想到也挑了不少…
 
我們各決定 "高級款"兩種, "平價款"兩種, "西式"兩種..
又因為有那種…同一個款式卻有兩種不同材質的….
我們這樣一挑,也挑了八九張…
本來還擔心,我們選太多,無法樣張全都拿…
沒想到那位疑似"老闆"的先生,人超級阿撒力的!! 讓我們一次免費 "通通" 帶回家…
這下我跟老公可樂的勒…. (其實還很不好意思!)
 
轉貼幾張我們考慮的名單…
西式款…
 
這個款式是我堅持要選的…可是老公嫌棄太複雜! (他不喜歡那個蝴蝶結啦!)
 
這個款式現場比較亮眼…有點亮紫色的味道…
封面的囍字是 "3D立體" 的觸感…
但是也是最跟"小朋友"過不去的款…
中式款…
 
下面這兩款其實是同樣的"設計" 只是材質差很多! 所以兩個價格差了 一半以上!
紅色的是 "緞布面"! 配上亮金色的流蘇…很大方.
金色的是一般的紙質卡片,旁邊的緞帶已可以換成流蘇…
老公說,很像 電影 "喜筵" 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好像有點像 "餐廳的 menu"!
 
 
再來這個是我跟老公兩人最有共識的喜帖…
很特別的是,這是一款"硬殼"的帖子,感覺上就很正式!
而封面其實是立體雕花…感覺簡約,低調,又不失高雅…
還有金色的喔…
 
 
再來這兩帖,就是比較 "平價" 但是不失大方的帖子…
是拿來看看長輩的喜好的…
兩的的差異是,一個有內頁,一個沒有…
 
這張內頁式"描圖紙"的樣式…
 
不知道最後,會是哪張喜帖雀屏中選ㄌㄟ? 呵~
5 則迴響

發表迴響
  1. Claire / 八月 5 2008 14:52:17

    西式的我喜歡第一款
    中式我喜歡硬殼雕花金色的
    我覺得都很適合在君悅宴客用,有低調奢華的fu ^___^

  2. Heidi / 八月 5 2008 15:37:04

    我也絕得硬殼雕花的 越看越好看! 但是我喜歡銀色的多點說!呵~

  3. March公主 / 八月 5 2008 17:11:46

    要好好愛護小朋友
     
    雖然我好像沒資格這樣講
     
    但是還是勸一下你要冷靜ㄛ

  4. pei / 八月 5 2008 22:56:21

    哈  我喜歡最後一張或銀色雕花
    簡單大器的喜帖很不錯喔
    看起來很認真準備婚禮
    嘻嘻   com ba de ~

  5. Heidi / 八月 6 2008 08:54:29

    MARCH:
    現在除了愛護小朋友以外,還要愛護野生動物了ㄟ! 哈~ 很有趣!
    我有冷靜啦~ 最後的 "生殺大權" 還是留給我公公決定囉!
     
    PEI:
    阿~ 阿~ 看到你留言嚇衣大跳!!! 以為你回來了!
    大家都很認真在準備阿! 等你回來再補充資訊! 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