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0 年 06 月 28 日 / Heidi

(工作)近況

好吧~ 最近一直沒有好好跟大家聯絡
所以要來報告一下近況…
 
自從2月起離職,回家全職帶小孩之後
就開始了每兩周一次的芳療課程
這個課程主要是要報考IFA芳療師證照的班級
搬上大概有十幾個人吧
 
一開始是兩周一次的學科
每次都要背很多的精油拉丁文(科,屬,種名稱)
然後加上一堆的理論和人體解剖學
結束之後還很很多的工作
其實LOADING還算重
 
目前…學科都上完囉!!!
(所以前陣子閉關是在準備期末考…有夠多的!)
現在改成每個禮拜要上"術科"
就是所謂的"按摩手技"啦!!
說真的…挺難的ㄟ~
 
要練到力道夠重…夠沉…又有律動
還不能用手臂的力量
要用身體帶動…
真的很難~
看老師每次示範都像是跳舞一樣,就真的是超佩服!!
現在才上完兩周,我每次隔天就像被車輾到一樣
全身痠痛!!!
 
叫我背書我可能有辦法,這種手技的部分真的得靠天分
忽然有種明白妙麗在面對騎掃把時的無力感了!
(這個點要有看哈利波特的人才懂啦~)
 
這個班還有一個很累的功課,就是要找50(人次)的個案
跟他們諮詢完之後,調油給他們~ 需要的話還得幫他們按摩
(帶小孩的我實在有點分身乏術!)
所以這個部分就得誠徵有興趣的朋友啦~ 有沒有人願意當我的個案ㄌㄟ?
我目前已經累積到15人(次)囉!
 
目前為止我還挺ENJOY這個部份的!
芳療生活真的可以讓生活充滿不同的氛圍!
 
昨天上課,說正是考試時間已經出來了
是九月初啊!!
好緊張! 不知道自己到時候會不會又出現焦慮到睡不著的狀況!
 
至於另外工作的部分,開始轉戰兼任諮商師的工作
更開心的是竟然上我面試上了!!!
能夠在NTU發揮這些年的專長…當天接到電話真的是開心到快吐血!!
(超感謝老公和婆婆的支持,讓我可以每周一次出去接接個案!)
 
NTU的心府中心其實算是挺開放的,也很給兼任諮商師空間
對工作的分配就是很"明確"囉!
所以也算是單打獨鬥的任務
 
就如我之前所提過的
也開始接演講了
不過這是靠以前的舊同事賞飯吃~
讓我回去講個兩場止止癢,感受一下
也很令人開心就是~
 
小孩的部分….就請大家自行移到另一個部落格看看囉!! ^_^
One Comment

發表迴響
  1. Claire / 六月 29 2010 16:50:51

    海蒂妳真是最忙碌的全職媽媽了很為妳開心耶,帶小孩之餘還學習新事物+兼職這樣的生活真是有意義又充實需要幫妳介紹個案對象嗎?我有些同事也受我影響,開始用水氧機說:P

發表迴響

